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卓茜 雪杨大夫

 浏览量:[178544]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10年火爆网,招商全凭真功夫!恭贺深圳雪杨华悦再次续约火爆网!

10年火爆网,招商全凭真功夫!恭贺深圳雪杨华悦再次续约火爆网!

来源: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30 10:46:48 By 宋婷婷 阅读(5111)

把握契机,选好平台!10年火爆网,招商全凭真功夫!恭喜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火爆网!喜获10重豪礼!关注企业招商痛点,提供系统招商方案!机会不等人,快来赢商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化妆品研制开发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以振兴民族产业为目标,以博大精深的医学为基础,在法国化妆品技术的严格要求下,隆重推出雪杨大夫系列化妆品。雪杨大夫系列化妆品的原料来自青藏高原纯天然无污染的植物精华,经过科学的提炼与搭配,实现了美容美白的真正效果。

公司由荣获2004年十大策划专家殊荣的深圳市研成策划公司做品牌策划。2009年1月份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和法国钠斯露生化研究中心联合出品,卓茜系列(DROXY)化妆品。美白、补水、抗皱、修复、养生品牌,一个崇高自然维护原生态和谐环境的涵括与保养的国际化美容品牌。二十一世纪世界的芳疗技术结合中医养生技术时尚结晶,涵盖了胶原蛋白抗衰老,中药美白祛斑类、生物快速修复类、补水修复类、保湿嫩肤类、养颜类、肩颈保养类、卵巢保养类、肾保养类、治敏。雪杨华悦魅力贵族共200多个单品,20多个套系。属于一个功能齐全,效率品质的综合美容保湿修复、美白抗皱、养生品牌。

10年火爆,感恩回报!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二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总裁课程;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团队打造系统》全年课程;

四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

六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微信笔记;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

八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会议邀请函;

九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1日

火爆10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承载十年风雨,燃烧不灭激情。能与尊敬的各位客户结成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感到荣幸之至。也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进步!再创天地辉煌!

关键词:恭贺深圳雪杨华悦再次续约火爆网!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