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卓茜 雪杨大夫

 浏览量:[178446]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只知道防晒,隔离你做好了吗?

只知道防晒,隔离你做好了吗?

来源: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5 17:09:11 By 张仪贞 阅读(4715)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而隔离是彩妆的个步骤。易于上妆,令妆容更加均匀,阻止粉底进入肌肤堵塞毛孔,有效防止彩妆伤害肌肤。

雪杨华悦美白阳光隔离乳

主要成份:尿囊素、芦荟萃取液、Uv过滤元素,Vc、Ve、多种植物活细胞元素。

主要功效:防水型护肤品,是肌肤天然滋润保护膜,有效抵抗有害射线、空气灰尘、电脑辐射及干燥气候对肌肤的侵袭,防止黑色素及皱纹形成。

用法:白天洁肤后,用面霜或保湿乳打底,取适量均匀抹于面部。

其实隔离妆前乳的作用无非就是改善肌肤状态,修饰毛孔,修正肤色,很多时候皮肤出油脱妆了就觉得是粉底的持久太差;上妆卡粉不服帖就觉得自己的护肤品不好用;鼻子上黑头越来越多了开始依赖清洁面膜和毛孔收敛水,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有用隔离惹的货。

隔离乳可以一定的改善妆前肌肤状态,油皮选用控油的隔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皮肤出油导致脱妆,让粉底更加的持久,干皮选用滋润保湿的隔离可以使肌肤更加水润,减少上妆卡粉的情况。

哪种人群需要隔离乳

1、办公室电脑族。经常上网或者整天对着电脑工作的朋友需要隔离霜来帮助抵抗辐射,如果没有适当的隔离,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细纹及早衰。

2、肤色差族。如果你的脸有斑点、暗沉无光等肌肤问题,隔离乳可以给你轻松好气色,让肌肤拥有如玉般温润莹透的效果。

3、彩妆族。约会时的你需要一支与他近距离亲密接触。

4、在外奔波族。长期在外奔波、劳累,肌肤每天都承受着紫外线、污染空气的侵害,一定要使用隔离,否则肌肤会慢慢变差。

5、熬夜族。熬夜后的你需要遮盖一天的倦容。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化妆品研制开发和销售服务的企业,雪杨大夫系列化妆品的原料来自青藏高原纯天然无污染的植物精华,经过科学的提炼与搭配,实现了美容美白的真正效果。雪杨华悦魅力贵族共200多个单品,20多个套系。属于一个功能齐全,效率品质的综合美容保湿修复、美白抗皱、养生品牌。

关键词:雪杨华悦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