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卓茜 雪杨大夫

 浏览量:[175559]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透漏年龄的小秘密,颈部保养要重视!

透漏年龄的小秘密,颈部保养要重视!

来源: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3 11:47:51 By 张仪贞 阅读(4735)

随着人们对美容意识的提高,现在人也越来越重视颈部的保养,尤其是在这炎热的夏季,露肩露背的衣服都拿了出来,露出了美颈、美肩和美背,而且颈部还会泄露你的年龄,如果颈部皱纹横生,岂不是会没了女神形象!

雪杨大夫颈部保养套装/6件套

1、美白深层洁面乳(100ml)

2、美颈霜(35g)

3、美白保湿精华液(35ml)

4、高水份美白按摩膏(100g)

5、补水面膜2片(30g/片)

令肌肤再度丰盈润泽,实现对颈部肌肤集中的滋养,能有效紧致颈部肌肤,增强肌肤弹力,淡化细纹,展现颈部青春、优美的紧实线条。

颈部皮肤保养的重要性

1、颈部皮脂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1/3, 油脂分泌较少,平时活动较为频繁,难以保持水分,所以极易干燥,产生皱纹。不仅如此,颈部经常包裹在衣服里,更容易失水、干燥。化纤衣物的静电还容易使颈部皮肤起鸡皮疙瘩,皮肤松弛,皱纹增多。

2、颈部皮肤护理的目的,主要是预防和延缓皮肤衰老,减轻皮肤皱纹、保湿、增强皮肤弹性、加速血液循环。

3、颈部衰老,将直接影响胸部曲线。

保养颈部皮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持续护理才是关键。杨彩玲:医学总会会员,问题性皮肤美疗专家,雪杨大夫系列化妆品的原料来自青藏高原纯天然无污染的植物精华,经过科学的提炼与搭配,实现了美容美白的真正效果。雪杨华悦魅力贵族共200多个单品,20多个套系。属于一个功能齐全,效率品质的综合美容保湿修复、美白抗皱、养生品牌。

关键词:雪杨大夫,颈部保养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