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卓茜 雪杨大夫

 浏览量:[175552]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去黑提亮,恢复自然好气色!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去黑提亮,恢复自然好气色!

来源: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8 16:50:53 By 黄亚磊 阅读(5855)

在这个审美多元化的时代,白和黑似乎不再是界定美丑的标准了。但是,如果你的肌肤斑斑驳驳,那就无论如何也算不上美丽了。所以,我们需要一款淡斑精华霜,擦掉那些可恶的斑斑点点。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去黑提亮,恢复自然好气色!

净含量:25g

适用人群:任何肤质

产品的优势和特点:能被真皮细胞吸收的美白嫩肤产品,无论你是天生的黑还是后期被太阳晒黑,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都可以让你拥有女神级的嫩白美肌。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既有BB霜的修颜功效,也有防晒霜的功效,效果PK市场上任何一款BB霜/CC霜/DD霜/EE霜/防晒霜!修护功效,非凡的新生能力,它不是表面上的白,而是让肌肤真正由内而外的变白,透到骨子里的白;深透肌肤根源、褪黯淡、美白淡斑、补水滋养、修护抗老化、隔离紫外线;让你时刻保持肌肤嫩白无瑕,晶宝剔透,绽放女神魅力。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去黑提亮,恢复自然好气色!

主要成份:生物美白因子、曲酸衍生物、熊果苷中草药提取液、荷荷巴油、多种维生素等。

主要功效:提供肌肤所需营养,促进真皮层的微循环,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分泌,多种维生素和美白成分,快速使粗黑、晦暗、无光泽肌肤恢复自然细腻本色。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

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五大优势:

☆褪黑亮白。植物精华深入肌肤底层,分解黑色素,净白嫩肤,肌肤由内而外亮出光彩;

☆补水润肤。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份,并锁住水份,滋润不干燥;

☆清透遮瑕。修饰毛孔,痘印细纹,均匀肤色;

☆嫩白美肤。坚持长期使用,皮肤会自然的白嫩,白里透红;让肌肤呈现一种白里透红的美;

☆延缓衰老。含抗氧化因子,有着很高的营养和滋润成份,能抑制自由基,防止肌肤过早老化;

适用范围:暗疮印,,黄褐斑及各种色素沉着的皮肤。

使用方法: 洁面补水后,挤适量雪杨大夫褪黑美白因子霜5点法均匀抹于面部即可。

关键词:雪杨大夫 褪黑美白因子霜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