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卓茜 雪杨大夫

 浏览量:[178810]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天必须要擦面霜吗?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冬季好用的面霜推荐

冬天必须要擦面霜吗?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冬季好用的面霜推荐

来源: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0 10:39:24 By 张梦亚 阅读(15179)

面霜有很多人都不喜欢用,那么冬天必须要擦面霜吗?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冬季好用的面霜推荐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冬天必须要擦面霜吗:

如果是干燥的皮肤,在冬天是需要使用面霜的。但是干燥的皮肤在冬天的状态下,使用的面霜应该以补水为主。冬天光使用化妆水 和乳液不足以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容易脱皮,而面霜具有着很好的锁水效果。

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冬季好用的面霜推荐

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

不能只使用面霜,在涂抹面霜前需要先用保湿水。

爽肤水一般都是洁面后的一个护肤程序,也是对于肌肤一次的营养补充。在拍完爽肤水之后,应该先停留几分钟,然后才涂抹 乳液或面霜,这样才能避免肌肤出现油腻的感觉。

冬季面霜使用的方法:

一、掌推法

首先你需要去面霜挤在你的手部或者面部皮肤上,然后双手五指并拢,成掌状,之后在用你的双“掌”来推揉你的面部肌肤,可以 选择从脸颊到耳朵的方向来推揉,通过这样的方法可以很好的去帮助你的面部肌肤均匀的吸收你涂抹的面霜,而且通过这样的一个 动作,其实可以帮助你来紧致你的皮肤,让你的面部皮肤可以保持得更加的紧致美丽,减少出现皱纹这样的肌肤问题。

二、热敷法

先在你的面部皮肤上涂上一些面霜,然后不要急于去把它抹平或者抹均匀。你这个时候可以把你的双手洗干净,然后进行摩擦搓热 ,再把你的手掌掌心覆盖在你的面部肌肤上,并且可以用适当的力度的进行按压,通过这样的按压方式来帮助你的皮肤进行面霜养 分的吸收,由于温度的作用,也可以起到更好的面霜效果,让毛孔更快吸收养分。

冬天必须要擦面霜吗?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

冬季好用的面霜推荐: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控油修护平衡霜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下面就和大家详细分享一下控油修护平衡霜:

控油修护平衡霜净含量25g

成份:水、甘油、丁二醇、棕榈酸乙酯、角鲨烷、樱花(PRUNUS SPECIOSA)提取物、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PCA  锌、己脒定二(羟乙基磺酸)盐、生育酚乙酸酯、卡波姆,精氨酸、尿囊素、红没药醇、氯苯甘醚、苯氧乙醇、EDTA 二钠。

功效:调节水油平衡,清润保湿,均匀提亮肤色,舒缓柔软肌肤,令肌肤变得细腻健康。

用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

冬天必须要擦面霜吗?冬季只用面霜可以吗?冬季好用的面霜推荐,相信大家一定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


关键词:冬季面霜
上一篇: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好?眼霜怎么涂吸收好?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