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卓茜 雪杨大夫

 浏览量:[178712]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让您的肌肤活起来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让您的肌肤活起来

来源: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9 17:03:27 By 黄亚磊 阅读(6675)

活性因子,也称生长因子,活性生长因子,活性细胞因子,是人体自身细胞产生的。

是一类通过与特异的、高亲和的细胞膜受体结合,调节细胞生长与其他细胞功能等多效应的多肽类物质。生长因子有多种,活性因子对不同种类细胞具有一定的专一性。通常培养细胞的生长需要多种生长因子顺序的协调作用。

人体内各种各样的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细胞的生长、修复并补充营养。当人体组织由于受伤、疾病或衰老的原因而遭受损害时,人类生长素即刺激生长因子产生,这些生长因子即像消防队一样赶去“救火”。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让您的肌肤活起来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

主要成份:高浓缩PE因子、、aFGF、白蛋白、肝素、稳定剂。

主要功效:加快伤口愈合,快速,抑制疤痕增生。

用法:先将西林瓶打开,一支冻干粉配合一支溶媒,用针管将溶媒与冻干粉溶解,使用时取适量直接涂抹护理部位。每天3-4次,一般5-7天为一个护理疗程。

适用范围:特别针对损伤皮肤(如术后伤口、、晒伤、敏感、祛斑、点痣、纹刺)、暗疮伤口、凹洞修复等创面的快速修复。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机理

:直接到达细胞核,修复基因,促进细胞分裂繁殖、新陈代谢。从根本上受损肌肤,提升身体机能,延长寿命,美化容颜;

快速:是基因工程和纳米技术的成果,小于细胞200倍,80秒钟到达细胞内部;

:直接调控人体八大系统,细胞达到代谢水平;

:研究表明,由优质小球藻中提取的C.G.F.和人体自身分泌的生长因子完全一样,对人体副作用和依赖性。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让您的肌肤活起来

如这些活性物质失去平衡就会出现皮肤生理功能障碍及病理性皮肤问题,如:

蛛状痣的疾病因为肝病雌醇代谢失衡;

皱纹的形成与、BFGF、血管营养因子等功能失调有关;

过多常伴雌醇代谢异常;

粉刺、暗疮、常常是雄酮代谢障碍,加上不洁感染所致;

红斑狼疮处于自身免疫因子失去平衡时皮肤的病理表现;

满月脸是体内皮质激素代谢失衡的重要体征;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让您的肌肤活起来

若要解决上述皮肤问题,专家们认为必须在美容清洁护理的同时,给机体补充相应的生物活性因子,从而推出了生物美容的新概念.

活性因子功能强大,具有深层修复作用,在现代临床医学及外科手术和美容手术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关键词:​活性因子 雪杨大夫修复生物活性因子 雪杨大夫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雪杨华悦技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